Friday, September 21, 2012

不一样的我。

我知道自己不够好。我有也有尝试努力过可是突如其来的坏消息不是我能控制的。

这次的决心真的很强。经过那么多次的失败与挫折,却还要比自己一再站起来的感受又有谁能明了?现实逼得我一次又一次地爬起,即便每次爬起来都遍体鳞伤,我仍然没有资格说要放弃。不是我不要。是我不可以。现实不允许我说放弃。不允许我说累。
我不是超人。每一次站起来都多了几道伤痕。还没来得及复原的旧伤又不停的被重复撕开。伤痕累累的我累了。脆弱了。不再坚强了。 

别人的故里值得欣慰。给了我嘟囔下所需的安慰,却带不回我遗失了的那股冲劲。

这一切的一切不容易察觉。。

现在这就是我。多次失败后有存活下来的我。不再一样的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